纳兹

主角受党,超级懒

【君苏】谦谦君子,用涉大川

        清晨的阳光调皮的在人儿皮肤上跳跃。

        “阿同,该起床了。”声音是如玉般的质感,苏同每次听到都感觉心里痒痒的,恨不得扑在那人身上使劲揉搓那人俊秀的脸。窗外鸟儿也在应和着叽叽喳喳地闹腾,饭菜的香气飘进卧室,苏同鼻尖微动,终于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揉揉惺忪的睡眼,迷糊地走进餐厅,那人围着围裙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样子,让人根本想不到这便是S市鼎鼎有名的刑警队长,是从军队退役下来的。

        君无意听到苏同进了餐厅,并没有回头,只是问道:“大懒虫终于起床了?饿了吗?”,语气宠溺。手中熟练地做着饭菜,这是他从小学会的技能,当然,指望苏同这个大明星做饭是不可能的事了,用苏同的话来讲就是:“等下辈子吧!”

        “饿~”语调九曲十八个弯,像只撒娇的猫咪,这一面他只会向君无意展现,其他人是没有这个福气的。“呵~,先坐在椅子上等等吧,马上就做好了。”听到这声回答,君无意不禁笑出声来,连笑声都是温柔的。苏同坐在椅子上盯着君无意的背发呆,觉得这画面已经很久没见过了,为什么呢?哦,对了!“你为什么今天没去警队?”以往君无意都是早早便走了,独留苏同一人在床。

        君无意转过身来,手里端着两人的早餐,精致而丰盛。“嗯?我请了假,我以为你会希望我今天陪你的。”嘴角噙着温柔的笑,眸子似繁星闪烁的夜空。每每看到君无意的脸苏同都会疑惑,为什么君无意不是一个明星?不过若君无意是明星的话,那一定会是他最强大的竞争对手。

        听到这话苏同蒙了,又像是反应过来,抬头猛盯着君无意,君无意无奈地笑笑:“今天是九月三日。”是了,九月三日,正是在三年前的今天,两人正式结为夫夫。也不怪苏同忘记,他作为一个大明星实在是太忙,前天刚拍完一部电影,好不容易才休息下来。

        “啊!对不起,我最近太忙了,但是我绝对没有忘记!”这样说着,苏同白玉般的面颊浮上一抹红晕。君无意揉了揉他的头,头发有些凌乱但依旧柔软,如同苏同这人向外人隐藏起来的心。

        “那我们今天去游乐场吧,自从长大后就再没去过了。”看着苏同兴致勃勃地计划着,君无意自然没有不答应的道理。

      

        “啊!好累啊!……”回到家两人瘫在沙发上。“你会有事吗?”君无意问到,“能有什么事,有事过几天也就下去了。”苏同无力地摆摆手。游乐园之旅实在不符合苏同的幻想,本来一切都是顺利的,直到苏同向君无意撒娇说想要吃棉花糖,当君无意拿着棉花糖返回时已经看不见苏同了,因为他早已被众多粉丝们里三圈外三圈地围住了。君无意果断放弃棉花糖冲入人群将苏同救出,两人左躲右躲终于逃出围追堵截回到家中。


        “君无意,我饿了!”“好啊,要吃什么?”君无意说着就起身向厨房走去。“等等,我想吃这个……,那个……”说了一大堆零食的名字,“这个要在这买,那个要在那买……”苏同瘫在沙发上大爷似的指挥这君无意,这些零食要在不同的地方买,而且这些地方相距也很远。君无意只当自己家的爱人耍祖宗脾气,在这些小事上他也向来都顺从着苏同的意思:“好,我的小祖宗,我去买,但是买回来不能一次就吃完哦。”苏同自然连连答应,君无意便出了门。


        晚霞落下,夜幕升起,君无意终于提着大包小包到了家,用提满了零食的手费劲地敲敲门,屋内却并没有响起如平日那般欢快的脚步声。再次敲敲门唤道:“阿同,你在做什么?我回来了。”这次终于有了回应:“啊!无意你回来了,你先不要进来,先在门外等一等。”伴随着一阵霹雳乓啷的声响。君无意心一紧:“阿同,发生了什么事吗?开门我来弄吧。”“哎呀,让你等一会就等一会,我能有什么事!让你进来的时候你再进来!”语气间似乎有点不耐烦。君无意只好答应:“好吧,那我先在门外等一会儿,你有事一定要告诉我啊!”。


        “知道了,知道了!”


       虽说苏同在屋内说着没事且不让他进屋,但是君无意作为刑警这么多年,见过很多劫匪进屋绑架的案例,他不能放任自己放松警惕。更何况,里面是自己视之如命的爱人。


       “好,那我就先不进去了。”嘴上答应了苏同的要求,却将手里的东西小心地放在地上,又掏出钥匙小心翼翼地插进锁孔,开门,没发出任何声音,屋子里亮着灯却并没有人。突然从厨房传来什么声音,君无意慢慢靠近,靠在门边,里面是苏同在说些“好难呀,……好麻烦……”之类的话语,并没有第二个人的声音。稍稍探出头观察。厨房里的确没有第二个人,只有穿着围裙的苏同,一边看着菜谱,一边手忙脚乱地做着什么。君无意松了口气,好不愉悦地靠在门边静静看着苏同做饭。菜谱停留在鱼香肉丝的那一页 ,可锅里却不知是什么物品,黑乎乎的黏在一起,向来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君无意嘴角不禁抽了抽。又看见苏同拿起一桶油就要往锅里倒,君无意赶紧上前及时阻止了这一危险动作。苏同被吓了一跳,转头看着君无意:“无意!你,你怎么进来了?!”。君无意看着自家爱人,原本白皙的脸颊上不知粘上了什么,白一道,黑一道,活脱脱一只淘气的小猫咪。伸手擦擦小花猫的小脸,却发现越擦越脏,被逗得乐了起来,深邃的眸中满是笑意:“我不在这,难道等你把家炸了吗?嗯?小花猫。”


        苏同察觉到了那人的愉悦,不住辩解:“还不是你前几天说姐姐做饭好吃,女人就应该会做饭的。”抿了抿唇,语气似乎有些委屈:“我,我怕……”,君无意敛去眸中的笑意:“在怕什么?告诉我好吗?”。看着那人深邃的眼眸,苏同忍不住想要对他诉说,不对,应该是他无论有什么事那人都在等着他向他倾诉。张了张唇,与君无意正视说道:“我怕你嫌弃我!”,说完又感觉很羞耻的低下头去。


        “苏同。”君无意从不这样连名带姓的唤他,“你看着我。”


          苏同抬起头怔怔的盯着君无意的眼睛。


        “苏同,我不喜欢你这样不安,这是对我的,也是对你自己的不信任。我爱你,只因是你而已。”


        砰砰,砰砰……心脏跳动加速,眼眶微的有些湿润,“无意……”


        君无意揉揉他的小爱人的脑袋:“而且,我还想要一个完整的厨房。”


        感动瞬间消失,苏同瞪着眼吸着鼻子一拳捶在君无意的胸口。“哈哈……”两人相视而笑。


        在人生的无数个日日夜夜,无论在哪,只要有你,我便有了依靠和温暖,还有一颗想要守护你的心。


ps:君苏真的是逆了我的cp,但是应一个小可爱要求就写了这个


pps:以后不能随便写逆自己cp的文了,否则怕真的会逆cp了😂


评论(4)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