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兹

主角受党,超级懒

【无风】论毛线球对于猫科动物的吸引力

风息聚灵设定

可爱小风息

无车,因为三年起步,最高死刑(๑•ั็ω•็ั๑)

忘记哪个大大提供的玩毛绒球的梗,表示感谢

最近游戏上瘾,今天肝到半夜一点终于写完这文

希望小可爱们留下小红心小蓝手,爱你们哦(๑•ั็ω•็ั๑)

      


      @“我回来了。”无限边进门边说着,屋子里并没有人回应,无限也很清楚这个事实,但他固执地坚持着每次进门都要打个招呼。


       事实上并不是屋子里没有人,或者可以说是妖,只不过这只妖精不想和他打招呼,也没有那个精力。无限走进客厅,沙发上毛茸茸的窝着一团,紫色的长发胡乱的被压在身下,小嘴微张,大概是睡得时间长了,小脸粉扑扑的,扇子般的睫毛抖了抖终于微微睁开,惺忪的睡眼水波流转,嘴里嘟囔着:“无限回来了……”然后再次睡了过去。


        无限皱了皱眉,俯身抱起风息走向卧室,将风息放在床上安置好,严实的盖好被子——现在的风息实在虚弱,受不起一点伤害。看着小人儿安静的睡脸,无限忍不住在他的额头印下一吻。


        无限向厨房走去,他并不会做饭——为了风息的身体着想他也不会亲自下厨——厨房里有风息之前做的剩下的饭,无限打算热一热叫风息起来吃,风息已经睡了很长时间,需要进食来补充能量。路过客厅的时候看到电视还在播放着泡沫剧,无限这个万年面瘫单身狗第一宇直忽然意识到——风息一只妖在家可能会觉得无聊。又想起小黑小时候缠着他买了一只毛线球的事,小黑并不在家,小黑被他派去出一个任务现在住在人类家里。事实上,距离当时风息试图毁灭人类城市失败最后化为巨树已经过去几十年了,短短几十年足以发生很多事:人类发展的更为迅速,但是开始了与大自然和睦相处,以及,风息开始聚灵,风息作为一只活了几百年的木系大妖,生命力顽强不足为奇。会馆探测到后本想将这件事交给其他人负责,毕竟一只刚聚灵还未成形的的小妖实在没什么杀伤力。


        无限是在结束一个任务回到家后知道这件事的——不知出于什么心情,他在离风息公园最近的小区买了房子——他刚到家时便感受到了,一只新生的妖的气息,是属于木系的,豹妖的气息,是风息!我的风息回来了!无限压抑着内心的狂喜,心中只有这句话不停地回响,这种情绪在他身上并不多见。他立马前往会馆将这次任务要了过来,美名其曰:害怕风息这种大妖还有什么底牌。


        但无限明白自己的内心,非常清楚的明白他真实的想法:他只是想要那只妖精,想要每天都可以看到他,想要他成为只是属于自己的妖精,不用想着同伴和森林,只要想着他就好。


        彼时风息还在聚灵,尚没有实体,轻飘飘的一团,公园里的动物每日围在他身边,享受风息聚灵时带来的纯净的灵力,但现在地球上的灵力远不如以前充沛。于是小动物们就每天都可以在风息公园的主树上看到一个盘腿修炼的万年面瘫男,无限利用自己的修炼为风息补充灵力,因为在他修炼时会吸引大量灵气。小动物们开始并不敢靠近这个面瘫,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间长了就习惯了,感觉到他没有威胁后还会爬到他的身上玩耍。


        无限永远不会忘记那天,早晨露水尚未蒸发,空气中带着丝丝凉意,他还未进入公园时就感觉到了一只新生妖的气息,赶忙快走几步远远的便在主树旁发现了异常,小动物们围得很紧,看到他过来一下散开却不离去,似乎在给他引路,无限便看到了那抹紫色,重新聚灵的他只有七八岁小孩大小,赤身裸体的蜷缩在草地上,无限明白刚才那些动物在为他保暖。不再迟疑,脱下外套将这只妖精紧紧裹住带回了家。开始时风息很虚弱,整日都在沉睡,无限便为他渡灵,直到现在他一天已经可以清醒五六个小时。


 


        风息是被饭的味道香醒的,他甚至可以闻出来这是他昨晚做的糖醋里脊的香味,默默爬下床向餐厅前进,由于睡得手脚发软在客厅摔了一跤,还没爬起来就被一颗弹在自己面前的彩色毛线球吸引了注意力,深紫色的瞳孔里映着彩色毛线球的影子,直到耳边传来低沉的声音:“看来我猜对了,你也喜欢这个。”是无限,声音中带着笑意。风息回了神,发现自己被无限抱在怀里,抬头便可以对上那双蓝色的深邃的眸子。尴尬地扭过头不去看无限,轻轻扭动几下示意对方将他放下。


        无限将他放在餐厅的椅子上,将饭端上桌,一人一妖开始默默吃饭。风息先一步吃完,盯着面前的空碗突然大声说道:“我才不喜欢毛线球那种东西!你趁早把它收起来吧!”说完跳下椅子一溜烟跑回卧室了。无限收拾着餐具,想着风息那双红彤彤的尖耳朵,无奈地摇摇头,如果这里还有其他人在,定要惊呼然后大肆宣传到全球都知道:这万年面瘫的脸上居然出现了笑这种表情!


        无限当然不会收起来,甚至把它摆在了床头柜上,就在风息一睁眼便可以看到的地方。


无限中午回到家就见那只小妖精坐在沙发上一本正经的看着泡沫剧,耳朵和尾巴随着剧情发展不时的摇晃着,悄咪咪地进卧室看了那只毛绒球一眼,风息并没有动它!无限不禁有些丧气:他很想看到风息乖乖的玩毛线球的样子。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无限只好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将自己带回来的饭菜装盘招呼风息吃饭。


        风息眼角悄悄观察着,见无限进了餐厅终于放松了一直绷紧的脊背,他当然看到了无限去看那只毛绒球,天知道他一上午忍着不去动那只毛绒球有多难,正当他的手碰到毛绒球的前一刻,无限开门的声音一下将他惊醒,急忙跑回客厅假装在津津有味地看电视。


       一人一妖吃完饭便要午睡了,下午无限会去出任务,风息一只妖睡到三点才醒,睁眼的瞬间就看到了那抹彩色的引诱着风息直想伸出罪恶的双爪的身影……风息都要抓狂了:他以为无限知道他不喜欢就收起来了!


       于是在这一天,在距离风息公园最近的一个小区的一间房子的卧室里的床上,一个小人儿和毛绒球相对无语沉思,小人儿一双水润的杏眼死死瞪着那只毛线球,如果眼神有实体的话那只毛线球早已灰飞烟灭了。过了良久,小人儿终于有了动作,只见他抖了抖耳朵,挺直腰背,表情严肃认真的,缓缓伸出一只手……戳了戳那只毛线球,然后下定决心般将那只毛线球抓到手里……


 


       傍晚,无限终于完成了任务准备回家,今天天气很好,不知为何他总有一种今天会有什么好事发生的感觉,想了想,他走进一家商场……


        这边风息在床上正抱着那只毛线球玩的开心,然而……“咔嚓”,顿时空气都凝固了,风息以一种四肢朝天手里扒拉着毛线球的姿势定在哪里。无限手里拿着手机,状若无事的去准备晚饭,心里后悔不已:如果他把声音关了的话就可以拍到更多照片了。


        风息瘫在床上,看着那只毛绒球不禁流下后悔的泪水,他本想就玩一会,等无限回家就故技重施,假装自己根本没动过毛线球,谁知居然被逮了个正着!瘫了一会,风息还是爬了起来,他决定和无限谈一谈,让无限明白,他真的不喜欢毛线球!真的!离开卧室前他不舍的看了那只毛线球一眼。


        无限在餐厅,风息便坐在沙发上等他,茶几上是无限带回来的东西,风息好奇的拆开了包装……


      “这回猜对了,你果然也喜欢这个。”风息一下子回了神,看着自己手中的逗猫棒,立马手忙脚乱的扔了出去。“你看错了!我只是好奇这是什么而已!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个!”


        风息看着他涨红的脸,俯下身轻轻吻了吻他的嘴角:“息,你在我身边可以不再伪装,那太累了,我希望你可以开心快乐,在我的身边,我能保护你。”


        以前风息绝对不会相信无限会说出这种话,甚至他一度以为无限是个机器人。但是现在,这个人就在他面前,说可以保护他。风息不傻,他早已感觉到无限深藏的感情,但是他不敢去面对,只有不停的逃避,直至他犯下了自己都不可能原谅的错误,这个人还是在保护着他。


        眼前的妖精沉默着,沉默到无限眼中的光芒黯淡下来,也是,怎么能奢望着不可企及的光呢?无限直起身子努力支撑着自己像什么都没发生般去准备晚饭,但风息感觉到了,这个似乎永远不可能被打败的男人瞬间没了那无往而不利的气势,甚至连双手都在颤抖,难道他的回应对他是如此重要吗?他想,他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无限,你给我站住!”还没走几步便被身后人儿喊住了,无限停下脚步却没有转过身。风息倒是没想到会这样,迈开腿跑到他面前,一下就蹦到这人身上堵住了他的唇,这人虽然刚刚被伤了心,但仍是紧紧抱着他害怕他掉下去,风息不禁感觉心中一股暖流,也紧紧搂住他的脖子。


        无限心里不知是什么感受,他被拒绝是可以想到的,有沮丧也有终于下决心告白的轻松,反正他是不会放弃的。还没等他走进餐厅便被妖精喊了停,但是能怎么样呢?反正他不会答应我的,无限自暴自弃的想着,也不愿转身让妖精看见自己现在如丧家之犬的表情。谁知身后人儿突然噔噔噔向他跑来一下跳到他身上,无限脑子一片空白,急忙托住他以防掉下去,随后唇上的触感使得他回了神。


       “无限,我答应你了,记得要保护好我。”


        无限听到了,一字一句落在心海,激起万丈波澜,更加紧紧拥住怀中的妖精。


       “嗯,我会一直记得。”


 


 


        


 


 


        


 


评论(11)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